2010/12/08 11:58

縱火奪3命判無期 家屬不滿!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之前報導過,嘉義有一名郭姓男子因為租屋糾紛,居然到村長家放火,造成村長太太及兩個唸國中的孩子不幸葬身火窟,現在法院判決郭姓嫌犯無期徒刑,但死者家屬很不滿,認為三條人命居然只判無期徒刑,痛批法官根本是輕判。

  

這是今年六月,嘉義溪東村邱姓村長家遭到惡意縱火,造成村長太太及兩個還在唸國中的孫子女被活活燒死,家屬悲痛哭喊的畫面,如今法院判決,當初縱火的郭姓男子無期徒刑,消息傳回邱家,村長情緒激動的哭訴,三條人命只換來無期徒刑,根本判的太輕。

  一下子失去三名家人,村長到現在還無法走出悲痛,他說不是他不懂寬恕,但是當初縱火的郭姓男子只是因為租屋糾紛,就在深夜拿著汽油彈放火燒屋,後來被抓到時,對方居然還對他嗆聲,說你沒死算你幸運,儘管法官說判無期徒刑的理由是要讓嫌犯活著受到良心譴責一輩子,但對受害的村長來說,放火燒死他一家三個人的歹徒,未來還有可能因為假釋重獲自由,想到這樣的不公平,村長堅持要上訴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