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18:58

有錢的味道! 噴了像富翁

綜合報導

  妳喜歡什麼味道的香水?美國最近推出一款香水,味道竟然是嶄新的鈔票,號稱可以讓人聞起來「像是有錢人」。而這種香水的名稱就叫做「金錢」MONEY,售價每瓶大約1000元台幣左右,似乎不是有錢人也負擔得起。

  妳喜歡嶄新鈔票的特殊味道嗎?現在竟然有人把這種味道,融合在香精裡,製造成香水。而這種香水的名稱,就叫做MONEY「金錢」,並且有男女不同性別的款式,綠色的給男生用,粉紅色的則是女性專屬。廠商宣稱,這種香水不但可以讓人聞起來像是有錢人,而且還可以提高自信,增加工作效率。更令人訝異的是,金錢香水這個點子,其實不是來自時尚界,而是出自於科技業龍頭微軟公司的銷售副總裁,派特麥卡錫。

  派特麥卡錫,微軟公司銷售副總:身為一個業務員,還要激勵我的銷售團隊,最後都跟錢脫不了關係。也許是大家都愛錢,所以金錢香水上市沒多久,就立刻造成熱賣。金錢香水顧客:它是很好的香水,價位也很合理。

  畢竟,一瓶1000塊錢台幣左右的價格,在香水中算是平易近人的價位,卻可以讓人產生富翁一般的感覺,誰會不喜歡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