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8:58

酒店賣"人肉"! 毒逼少女下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未成年少女,為了賺錢下海賣淫,卻碰上悲慘的遭遇。這家酒店先逼著未成年少女簽本票,還以毒品控制少女,將他們監禁在出租套房裡,只要有一點不服從,就會遭到一陣毒打。警方在台北破獲這個暴力控制少女的集團,讓被害少女脫離苦海。

  掀開衣服,奈奈的身上,全都是又黑又紫的瘀青,痛的奈奈連站也站不直。不只身體有傷,奈奈的腳也被整個打腫,這些傷痕烙印在奈奈身上。但她的心更痛,因為她不想再靠自己的身體賣淫賺皮肉錢,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逃回老家苗栗,卻又被抓回來這棟出租套房遭到一陣毒打。

  和她一樣的還有20幾個人,當中還有16個未成年少女,她們全被監禁在這棟出租套房裡。出入都有人在門口監禁,每天一到了下午就開始化妝,晚上就被帶到樓下的酒店上班,為的就是還買毒欠下的債。嫌犯先提供她們免費的K它命吸食,吸著吸著上癮了,開始收錢無知的少女,被迫簽下本票從此就活在被人堅禁的人間煉獄。

  吸毒賣淫還債被毆打,這是他們每天的生活。監禁少女的就是這11人,他們全是竹聯幫熊堂的成員。被警方一舉逮獲後,完全沒有悔意,走起路來還抬頭挺胸。他們從不知道,自己如次惡劣的行為,已經毀了16個未成年少女的未來,也染黑了她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