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販蠢動! 拐騙偏遠少女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二十年前曾經有人口販子,在偏遠的山區村莊,仲介少女賣淫,二十年後幾乎是同樣的手法,在新竹縣山區也傳出,有人在這裡吸收女學生,到酒店上班,我們實地走訪新竹偏遠部落,有家長擔心女兒經常徹夜未歸,還有人不聲不響離家一年多,爸爸媽媽一夕間找不到女兒,學校老師也突然看不到學生,追究原因,原來他們遭人哄騙,誤入歧途。

  走進王爸爸家裡,只剩他一個人,寶貝女兒國中畢業之後就下山唸高職了,以往暑假都會回家,但從去年開始,回家的次數少了,女兒呢?爸爸說,留在山下賺錢,買很多東西回家打扮漂亮,什麼工作可以邊唸書邊賺錢,每次回家還能買一大堆禮物送親朋好友?照片中間,笑得燦爛的女孩,就是寶貝女兒,美美,從小學開始功課好,獎狀多到可以當壁紙,還喜歡跟爸爸撒嬌,但自從去年一個高中同學來找過他之後,現在一個月回家一次,還來去匆匆,當天來回黑頭車接走凌晨走,凌晨下山,走這麼急?為什麼?像美美一樣的情形,再這裡有好幾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姐妹都知道,殘酷的事實是被哄被騙,年輕女孩,離開了山區,現在每天燈紅酒綠,為了生活做酒店。

  山上資訊封閉,山下卻是繁華美麗,單純的孩子懵懵懂懂,只知道山上生活苦,想多賺點錢,人蛇集團利用這樣的無知,誘拐少女,坐檯陪酒,甚至仲介賣淫,為了錢,山上的天真笑容,下了山,全變了樣,我們的孩子,已經誤入歧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