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8:58

電音三太子擂台賽 逗陣來尬舞!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電音三太子現在幾乎成了台灣的明星產物,不過可能沒有人知道,事實上三太子的的開基祖廟,是在台南市新營區的太子宮,所以現在廟方要舉辦一個全國電音三太子邀請擂台賽,希望能邀請各方三太子電音高手,來一拼高下。

  隨著流行的音樂,不管是熱情的舞曲,還是大家都珍愛唱伍百ㄟ,你是我的花朵,電音三太子通通可以,跳嘎真歡喜,活潑又嘎可愛的電音三太子,現在已經變成是,台灣人最尬億的台灣特產。台南這間新營太子宮,今年還要舉辦一個,電音三太子的邀請擂台賽,希望全台各地的電音三太子,全部都來比賽。

  這個比賽活動,連市長賴清德馬真支持,不但來參加記者會,甚至說,還綁上彩帶跟大家一起下去,跳三太子最基本的動作,這個比賽將在二月12號還有13號,兩天舉行。如果得到第一名冠軍,還有十萬元的獎金喔,所以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千萬要把握機會,也來試試跳跳三太子,也許十萬大獎就是你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