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18:58

6千救命錢丟了! 翁向警下跪求救

張春峰 江宜宸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一名七十歲老先生,每個月只靠六千塊的政府補助金生活,前天他到郵局領錢時,不小心把皮夾弄丟了,老先生非常緊張,跑到警局報案時,還跟員警下跪,因為皮夾裡的錢,已經是他的全部家當。

  穿著黑色衣服的老先生,走沒幾步路,就突然跪在員警面前,苦苦哀求,要員警幫幫他的忙。因為他行動不便,每個月只靠政府六千塊錢的補助金生活,才剛把錢領出來後,皮夾就不小心弄丟,皮夾裡頭的現金,是他全部家當,加上他身體不舒服,隨身攜帶尿袋。

  前天他去郵局領錢,因為尿急跑到廁所,沒想到這個穿黑衣的男子,跟在老先生後面,把沙發上的皮夾拿走,但男子事後,卻辯稱皮夾是撿到的。老先生領錢的郵局,就在警局旁邊,兩個地方只有一牆之隔,嫌犯的說法讓人無法相信,最後還是依侵占罪,將男子移送法辦,而警局跟郵局最後也發動樂捐,捐出將近一萬塊的大紅包,送給老先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