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18:58

避開"煞"星! 房屋風水大揭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新聞中看到,有豪宅門口放了大老鷹擋煞,其實,買房子真的要注意風水,有民眾住家附近的變電塔,蓋的就像祭祀的燭台一樣,還有,有ㄇ字建築,看起來像是墓碑,另外,有人住在捷運的對門口就是路沖,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這幢豪宅看來氣勢非凡,每戶五十坪,要價二千萬,但鏡頭一轉,卻有一對變電箱架杵在它斜對面,看起來不太協調,不過仔細看,這個變電箱高達三公尺,寬兩公尺。看久了,是不是很像放祭祀的燭台,只是這變電箱架,住在豪宅的住戶打開窗戶就會看到,就好像燭台對著自己,感覺很不吉利,

  不吉利的還有這個,蓋的像艦艇,手扶梯出口還正對著議會大門口,有議員覺得這樣的風水有問題,真的寧可信其有,市議會為了擋這個直衝議會的艦艇,從花蓮搬來了這顆大石頭,擺在捷運正對方,希望能擋煞,

  風水有問題的,還記得這裡,大陸富士康連續跳樓事件嗎,有人說就是風水出了問題,看看裡頭的員工宿舍,ㄇ字型外觀,但仔細看,正中央的設計形狀就像一個墓碑,兩邊窗戶像墓碑上的對聯,而旁邊兩棟一格一格的建築外觀,也像是一個個靈骨塔,形成風水學上的抓交替。

  風水不好怎麼改,台北這棟辦公大樓,裡頭有金管會、高鐵局,還有鐵工局,只是卻接連出包,兩年前,前主委龔照勝捲入二次金改風波,而更早之前,鐵工局前局長鄭賜榮,也因為涉嫌圖利廠商遭到羈押起訴,還有好幾位員工在這裡上班卻突然生病,怎麼會這麼倒楣,大家把矛頭指向大門口前的這個竹筍造景壞了風水,所以刻意在辦公室擺上盆栽,而且得要細細長長的造型,但能不能以毒攻毒,風水之說,見仁見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