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1:30

冰塊砸獅子 動物園遊客沒公德心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為人父母做了最壞的示範,一對夫妻帶小孩到壽山動物園去玩,為了吸引獅子注意,爸爸拿飲料杯的冰塊丟獅子,還對獅子噴飲料,獅子憤怒嘶吼,這爸爸居然還向旁邊的兒子炫耀,獅子生氣了。

  畫面中一名穿條紋上衣的男子,爬上動物園獅子的圍欄,左手還拿著一杯飲料,他吸了一大口茶水,接下來居然就對著欄內獅子吐了過去。這名男子嘴巴裡滿含飲料,對準欄杆隙縫,邊發出呼一聲,邊把飲料吐在公獅子臉上,獅子被突如其來的攻擊,嚇的往後倒退,憤怒的臉上充滿狼狽,而男子做出這舉動,一旁穿豹紋衣服的妻子不加以阻止,反而大拍玻璃挑釁獅子,生氣的公獅發出怒吼,夫妻倆還向一旁的兒子大聲炫耀獅子來了,繼續丟冰塊吐水。被困在欄內的獅子無法反擊,只好可憐的躲回一旁草叢。

  而這家人戲弄獅子取樂的過程也被看不下去的民眾拍下來PO上網,引來網友批評,動物園說這家人的行為已經觸法。動物園佔地廣大,園方無法隨時阻止。只能靠遊客的公德心,但這對父母不但不尊重動物,還在孩子前做出欺負獅子的行為,真是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