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10:06

5歲童連車被偷 交流道上哭找媽

5歲童站路邊大哭 好心人急報警 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有一名媽媽真糊塗,她開車載著五歲兒子,去找朋友,不過,媽媽下車後,把兒子留在車上,結果、被小偷連人帶車給開走,幸好、兩小時後,找到兒子了,他被丟在交流道,還哭著找媽媽。

五歲的王小弟。被好心的阿嬤。緊緊抱在懷裡。他整個人嚇壞了。小手勾著不認識阿嬤肩膀。說什麼都不要下來。在派出所裡他到處東張西望。就是看不到爸爸媽媽。過不了五分鐘。阿公終於來了 。他急著衝進來。彎腰看孫子有沒有受傷。看到王小弟平安。總算鬆口氣。王小弟被媽媽帶出門。沒想到開車的媽媽。下車拿東西給朋友。把孩子留在車上。才剛走下車。就有歹徒連車帶人偷走。媽媽在派出所做筆錄。很自責。根本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粗心媽媽沒做好孩子的安全。而偷車的歹徒。實在很惡劣把孩子丟包。在車流量最多的交流道。讓什麼都不懂的王小弟在路邊哭泣。要不是有好心的阿嬤發現。把王小弟帶去報警。他現在還在黑漆漆的路邊。找不到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