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8:58

尚"腥"ㄟ! 小貨車上現宰雞販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在台北市內湖區出現了一台行動殺雞車,只要有客人上門,業者就現場殺雞、脫毛、清洗,全部的步驟都在這台小貨車上完成,但是行動殺雞車,把附近的環境弄得髒兮兮的,地上還有雞血,來看今天的新聞追追追。

  雞淒厲的哀嚎聲,就是從這台小貨車上,傳來的,雞在貨車上,被活活宰殺脱毛清洗,只見老闆,從把脫完毛的雞,放到桶子裡洗清血水,而在老闆宰殺雞隻的作業台後方,小貨車上,還有滿滿的雞隻,全被關在鐵籠裡,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的慘叫聲會在路邊響起。

  小貨車上寫著現宰的紅字,要買雞老闆就現殺給你,雞血流下小貨車再流到地板,小孩經過就被滿地的雞血,嚇到晚上睡不著,高先生看不下去,因為這台小貨車,停在馬路旁就開始做起生意,我們實際走一趟,發現老闆賺飽準備回家,但沒賣出去的雞隻,就這麼放在車上,管也不管,現場瀰漫的血腥的臭味,沾滿雞血的沾板,就放在小貨車上,脫毛機處理完的雞毛,也全沒丟,我們上前詢問,卻得到這樣的回答,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錯,事實上這樣的行動殺雞車,等於私自在屠宰場外屠宰家禽販賣,最高可以罰10萬塊,老闆還沒被罰不痛不癢,也不管這個雞叫聲,嚇到小孩,還影響了附近的環境衛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