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8:58

彩繪眷村人氣旺 噪音吵死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自助新村是老舊眷村,最近也被學生彩繪,就像台中的彩虹眷村一樣成為觀光景點。但是有居民向華視新聞投訴,遊客去觀光的時候沒有注意音量,人潮也帶來垃圾和噪音,還有的遊客沒有公德心,會隨便跑到民宅內,嚇壞居民。

  忙著和牆上的可愛圖案照相,遊客滿滿的擠在高雄自助新村的巷子裡,可愛的彩繪讓老眷村多了好多遊客,大家邊吃邊逛,吃完垃圾隨地丟,地上不但有亂灑的薯條、喝一半的豆漿,連保持乾淨的告示牌下也堆了飲料罐。遊客玩HIGH了聲音也跟著大起來,有住戶受不了,掛上"有人睡午覺不要吵"的牌子,但遊客就算特地拿起來看清楚了,音量卻還是無動於衷。

  到底有多吵,我們實際進到一戶人家,都已經關上門,學生的嬉鬧聲還是很清楚。不只噪音,更讓他們生氣的,是遊客沒禮貌,無視房子裡還有住人,就亂闖亂鑽當冒險,讓住戶很困擾。住戶覺得窗子外總會有遊客探頭,好像把他們當動物園的動物,有時候老人家煩了,乾脆在六、日下午杵著拐杖也要出門,不想在家被吵鬧。居民感嘆,要來眷村玩,大家都歡迎,但請發揮公德心,不要再製造垃圾和噪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