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1:30

流浪狗吃同類 直擊駭人慘狀!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這個畫面很恐怖,有民眾到彰化清潔隊領養流浪狗,赫然發現有一隻流浪狗居然在吃同伴的屍體,他把畫面拍下來PO上網,動保團體看到,痛批清潔隊管理不周。

  

  一隻小狗已經死了倒在地上,身上已經被啃得只剩下骨架,旁邊還有一隻黑狗用鼻子不斷地聞,另一張照片狗籠裡五隻小狗疊羅漢、擠得不得了,看起來環境很糟糕,這些都是彰化一個女學生拍下的照片,她本來是到清潔隊領養流浪狗,結果卻看見狗吃狗的慘狀,女學生嚇壞了連狗都不敢領養、拔腿就跑。

  但是她將手機拍下的照片PO上網,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投訴,救援小組發動一人一信控訴彰化北斗清潔隊不人道、管理不當,但是清潔隊說照片的場景不在這裡,是不是這裡記者回到現場看,同樣有水泥地,但是狗籠和盛食物的盒子的確不一樣,也就是說,關小狗的地方可能不是北斗清潔隊,但是狗吃狗的場景卻很難鑑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