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18:58

飼主寵愛有加 寵物比人還好命!

綜合報導

  有人花百萬,為愛犬治病,其實現在肯為狗花大錢的人真的很多,狗可以跟人一樣,吃大餐、穿新衣、上夜店、住旅館,還有狗狗自己住豪宅、吹冷氣,甚至有人愛狗,愛到把遺產都捐給狗狗。

  現在的狗狗有多好命?食衣住行,都跟人有得比,中秋節人吃月餅,狗狗也有專屬月餅,好好好,中秋節都體驗過了,過年當然不能漏,瞧這狗狗年夜飯,跟人一樣有佛跳牆,不過這道叫狗爬牆,好吃到狗都爬過來搶,還有這種養生口味,十榖飯配上人蔘紅棗燉肉丸,怎麼比人吃的還要好,吃好的、也要穿好的,這紅貴賓,全身BLINGBLING,身上這件衣服七千八,因為有鑲水晶,項圈更不得了,100顆一分鑽加起來一克拉,一個項圈八萬八,主人愛狗成痴一樣捨得花。

  要讓狗享受,住的地方一樣不能馬虎,美國這隻麥可,住的是的小套房,夏天怕熱還能吹冷氣,嫌這不夠闊氣,這幾隻狼狗可神氣,住透天的啦,木頭地板、花園別墅,還有專屬運動場散步去,出門咧,搭的是賓士,還有專屬司機,對呀,狗狗一天到晚待在家也會膩,外出做SPA、跑跑步機,都不稀奇,紐約這裡的狗很FASHION,人家是上夜店,來消遣。

  有沒有,人家狗也是聽得懂節奏,也需要社交活動,那聊天助興總得喝點小酒,這裡有狗狗的專屬調酒,喝的好過癮,只要狗狗開心,主人花再多錢都願意,就連寵物生病,照顧牠們也要竭盡全力,香港這家狗醫院,就有24小時看護,狗狗臨終,都能享受。

  送狗狗走會不捨,還有人自己要走,會捨不得狗,像是美國這位房地產女大亨,有兩個孫子分不到半毛遺產,不過她的這隻馬爾濟斯愛犬,卻分到了四億台幣,而這位女富豪,過世一樣把三億多豪宅,留給三隻小狗,請管家照顧狗,還留了八億,好了好了,這麼多狗過得這麼愜意,再說下去,大家都要感嘆,為什麼生而為人、沒有好狗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