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2:00

"妹妹"找到了! 懸賞協尋花四萬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指甲彩繪師,飼養兩年的馬爾濟斯突然走失,她為了找回愛犬,天天清晨四點出門找狗,還租廣告車、夾報、買電視廣告協尋,甚至調閱路口監視器,前後花了四萬塊,總算找到愛犬。

(現場音:散步!)

  

看到溜狗袋自動衝進去,因為這個默契動作,讓陳小姐一眼認出這是她的狗。(陳小姐:牠是我的妹妹,我就這樣帶著牠去散步。)看到愛狗妹妹重回身邊,陳小姐緊抱著牠不鬆手,失蹤23天能夠回家,靠的是陳小姐堅強意志,從清晨四點出門找找到半夜,甚至立起大型找狗看板、夾報,甚至掉監視器,到廟裡求籤,因為她與飼養兩年的妹妹有著濃厚的感情。

(陳小姐:這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怎麼說) 牠回到我們身邊,我們又一家五口了,我們現在又一家五口了,因為我有一個兒子一個女兒。)

  不能沒有你,妹妹的地位就像兒子女兒一樣重要,陳小姐說到忍不住哽咽,她為了找狗花了四萬多塊,甚至碰上有人敲竹槓,她都不在意,覺得狗能回來,還能夠親親抱抱牠,就是最大的滿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