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8:58

求到上上籤! 花4萬找到"妹妹"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指甲彩繪師,飼養兩年的馬爾濟斯突然走失,她把愛犬當女兒一樣疼愛,為了找狗,前後花了四萬元租廣告車。夾報。買電視廣告協尋,到調閱路口監視器,甚至到廟裡求籤詩,上頭寫著福如東海壽如山,果然讓她如願找到愛犬。

  看到溜狗袋自動衝過去,這個默契動作,讓陳小姐一眼認出,這是她走丟23天狗狗。看到愛狗妹妹重回身邊,陳小姐緊抱著牠不鬆手,能找回妹妹,靠的是陳小姐堅強意志。每天清晨四點出門找,花20個小時也不放棄,還立起大型找狗看板,夾報甚至調監視器都沒下落,最後還到廟裡求籤。內容寫著,福如東海壽如山,君爾何須嘆苦難,命內自然逢大吉,祈保分明自平安,意思是逢凶化吉。

  陳小姐果真也等到了好消息,妹妹的地位就像兒子女兒一樣重要。陳小姐說到忍不住哽咽,她為了找狗花了四萬多塊,甚至碰上有人敲竹槓,她都不在意覺得狗能回來,還能夠親親抱抱牠,就是最大的滿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