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11:30

恐怖營養午餐! 蛞蝓.鐵釘"加料"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高雄一所高中的學生,在臉書上串聯抗議,說學校營養午餐很黑心,水果裡有活的蛞蝓,雞腿肉帶血沒煮熟,甚至有人吃到刀片、鐵釘,非常噁心,學生用相機拍下,學校供應的噁心營養午餐,仔細看,這草莓旁邊,居然出現兩隻跟草苺一樣大的肥蛞蝓,伸長了觸角,活生生的在草莓旁邊蠕動,讓學生嚇壞了,這草莓居然就是等一下要吃下肚的水果。

  再看看旁邊這一桶雞湯,飄散著肉渣,想要吃肉,撈起來卻看見,這一塊比拳頭還大的豆腐,要吃還得自己切,大家嚇壞了,甜品綠豆湯也不敢吃,因為哪有綠豆湯是黑色的,拿去跟隔壁班一比,明明都是綠豆湯,隔壁班級的就是正常的草綠色。

  這樣劣質的營養午餐品質,讓這所高中的學生受不了,到臉書上連署抗議,有的人甚至吃到沒刮毛的豬腳,甚至還有刀片,大家憤怒的要業者跟學校出來負責,但學校卻回應是個人口味不同,華視新聞再追查,被投訴的業者兩年前也發生學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現在又發生食物品質差,但礙於合約,學校還是謝者繼續供餐,學生揚言要抗議到底,就是不想再吃到這有蛞蝓的噁心午餐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