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8:58

男子虐養流浪狗 疑供應香肉店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好可惡,有愛狗民眾發現,有一名男子疑似專門到路上撿流浪狗先回家養,等到養大再賣給香肉店,被撿回的小狗狗,不但全都只能吃長蟲的餿水,平常還被用鐵絲勾住,連要轉身都困難,為了防止狗跑走,男子甚至還在四周撒下鐵釘,可憐這些小狗,哪裡都跑不了,只能默默承受這樣的虐待。

  愛狗民眾拿著攝影機,拍下了這些可憐小狗狗的模樣。一共有四隻小黑狗,不過他們不但不跳不搖,連看到陌生人都叫不出來。因為仔細看,他們每一隻的脖子上,都被用衣架拆下的鐵線,緊緊纏住。每一隻都被鐵線勾住脖子,連轉身都困難。

  不過可憐的不只勾脖子,仔細看看地上,主人為了擔心小狗跑掉,還撒下這些鐵釘。更讓人不忍的是,一旁這些放到長蟲的餿水,居然就是這些小狗狗的食物。愛狗民眾接獲附近居民檢舉,懷疑這家的男主人,專門去路上撿流浪狗回家養,事後再販賣給香肉店,所以上門察看,沒想到卻發現門口就有這四隻,可憐的小黑狗。

  不過男主人一看到愛狗協會來訪,立刻憤怒的要求對方不准拍攝,大聲罵還不夠養狗的男子,最後居然還出手推人。事後記者也親自回到現場查證,儘管男子強調,滿地的鐵釘是不小心撒出的,而鐵線只是臨時綁住用來狗狗。不過民眾曾經拍下的畫面,就是最好的證據,動保所也決定追查,男子有沒有曾經販賣狗的記錄,以免未來還有其他的流浪小狗,成為香肉店的預約火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