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2:00

沒申請卻收月租費 威寶A用戶?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位林小姐,她是威寶電信的手機用戶,她之前發現帳單中多了一筆70元的手機遊戲月租費,她跟電信公司反應她並沒有申請這種遊戲上網,沒想到還是持續出現這筆費用,她相當氣憤,認為手機業者太離譜了。

  林小姐拿著手機帳單,在威寶電信業者的門市前抗議,她說這帳單上這個項目,寫著''太鼓達人流行月租費''70元,這是手機上網的遊戲費用,但她明明就沒有用手機上網玩遊戲,怎麼會連續五個月都有這筆款項。

  最讓林小姐不能接受的是,她打電話去申訴,業者還要她自己打去遊戲公司確認,等到她確認完沒有申請,卻又看到下個月的帳單來仍然有這筆月租費,真的讓她氣炸了,業者的回答是,他們提供線路平台讓遊戲業者租用才會有這筆遊戲月租費,對於消費者的疑慮會再查清楚,但林小姐卻覺得明明沒用還要付錢當冤大頭,手機業者亂收帳款,不是擺明在坑人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