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18:58

偶像劇灑狗血 離譜劇情教壞囝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偶像劇犀利人妻,最近引起不少民眾討論,也引起NCC的關注,因為劇情越來越誇張,不但有自殘的畫面,還有很多錯誤示範,像是把藥加在柳橙汁裡面,NCC說這部戲是普級,如果違反兒童身心健康就要開罰,還有哪些連續劇內容不合理或太灑狗血,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偶像劇犀利人妻,小三和大老婆之間的戰爭,引發觀眾熱烈討論,不過不是偶像劇嗎,怎麼會越來越像驚悚片,小女孩叫得好慘,接下來這一幕,提醒小朋友不要看,原來飾演小三的朱芯儀,一時想不開割腕自殘,地上的血跡雖然經過顏色處理,但恐怕還是嚇到了不少觀眾,要嚇觀眾可以,但正確作法,應該要像新聞一樣,打上珍惜生命請撥1995專線,但犀利人妻什麼都沒標,已經引起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的注意。

  還有這個橋段,氣質美女隋棠被老公劈腿,她這樣發洩,砸酒瓶很痛快,但這個動作其實已經違法,最高可罰六千塊,如果這樣的畫面出現在新聞中,我們會打上,"錯誤示範請勿模仿",還有這一段大家來找碴,你知道哪裡錯了嗎,男主角為了哄朱芯儀吃抗憂鬱藥,居然把藥粉加在柳橙汁裡面,難道不怕吃下去,病情會更加嚴重,NCC說這樣的劇情,根本就是錯誤示範,將考慮依廣播電視法開罰,製作人聽了非常無奈,都是為了收視率。

  連續劇的劇情,一個比一個還要灑狗血,之前夜市人生,還曾經把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吊在半空,這火烤人肉的戲碼,簡直比電影還要誇張,還有資深演員雷洪,徒手捏爆橘子,也讓觀眾說真的很瞎,不過觀眾罵得越凶,這表示看的人也越多,編劇下猛藥,不管會不會接到NCC的罰單,廣告收入就已經荷包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