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8:58

公園有捕獸夾! 小孩夾到怎麼辦?

徐培薇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公園綠地上居然放捕獸夾,這究竟是想要夾誰?台中市一名林先生投訴,看見有流浪狗,經過台中美術館旁邊的公園綠地後,被捕獸夾夾到腳掌,痛得一路哀嚎。

  附近居民說,因為流浪狗多,經常大小便而且叫聲吵,所以有人故意惡作劇,目的是要讓狗嚇得不敢來,但在公園散步的小孩看到捕獸夾出現,還好奇的去踢,叫人擔心,萬一夾到他們的腳,還得了。

  被捕獸夾夾住的小花,從公園跑到旁邊的大馬路上,因為太過疼痛牠在原地一跛一跛的跳啊跳,想把前腳捕獸夾給甩掉,牠不停掙扎一直到沒力氣,就在路邊倒了下來。飼養他的飼主看到很不忍心,拜託人家來救他,怕有傷的小花有攻擊性,飼主林先生不敢直接靠過去。

  親眼目擊自己的狗被夾,他用手機拍下狗被夾傷的畫面。不敢相信,為什麼會有人把捕獸鋏,放在公園,就怕會夾傷小孩。追到放捕獸鋏的公園,居然就在台中美術館綠園道的草地上,捕獸鋏加裝了鐵鍊,就掛在電線桿旁邊。

  草地上,也有放剛剛放學小朋友,都知道這個很危險。用竹筷做實驗被捕獸鋏一夾,幾乎都快斷,小孩子細細小小的小腳,萬一被這一夾還得了。附近居民說因為有人看不過去,流浪狗在草地上大小便叫聲太吵,所以故意放捕獸鋏要夾狗。只是誰知道張開大口的捕獸鋏,何時夾到的,是他們自家的小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