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2:00

5/11有14級震? 王老師:我有感應!

台北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底這個王老師他是誰?原來他五十多歲了,不過學經歷不明,他自稱天生就有感應能力,還有很多信徒拜他為師,我們今天也找到了王老師修行的地方,來聽聽他怎麼解釋世界末日。

  來到王老師的家,大大的招牌寫著金線之路,門口貼著一張醒目的佈告,上頭寫著浩劫毀滅性地震,點名2011年5月初開始大地震,記者走進店內,王老師很神秘,表明只現聲不現影,根據記者觀察這名王老師50多歲,留著大鬍子自稱天生就有能力能夠感應,店內呢放滿了金紙、銅錢,和奇異文字的印章,看起來是修行,授課的地方。而他也預言了5月11日全台會碰上超大強震,深深相信自己的預言,還斷言自己一定能夠倖存。

  其實在網上輸入金線之路,就能找到王老師的部落格,裡頭張貼了很多卦象、古文的照片,也在裡頭預言,也說當太陽運行至光子帶時,即2011年5月,人類逐漸有1/5~1/3人口滅亡,而這樣的信念,王老師的鄰居說跟著學習的人相當多。只不過王老師做出驚人預言,卻又說想低調只讓記者在門口拍攝,是善意提醒還是造成恐慌,王老師說,大家就來看他的末日預言會不會成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