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8:58

零下20℃的"洗禮" 幼童被凍壞!

綜合報導

  俄羅斯信奉的東正教中,有一項稱之為洗禮的宗教儀式。藉著浸泡在水裏的方法,除去人的罪惡。不過有民眾拍到,居然有人在攝氏零下2、30度舉行浸禮,還把小孩子直接往冰水裡泡,孩子當場凍的哇哇大哭。

  天寒地凍的,居然讓小娃娃脫光光,冷的他哇哇大哭。接下來更誇張,幾個大人像捉小雞似的,把孩子拎起來浸到水裡面。看看四周厚厚的積雪,想必水溫一定很低。連大人都受不了,更別說才3、4歲的孩子,果然孩子凍的放聲大哭。

  這位媽媽也很離譜,帶著孩子進到冰冷的水裡不說,居然還要孩子整個頭完全浸到水裡。看孩子苦著張臉,就知道冰冷的水有多難受。前面兩次孩子還乖乖照辦,但第三次孩子可不願意了。不但掙脫媽媽的懷抱,還用小手緊扒著岸邊的木條,說什麼就是不把頭浸到水中。

  別以為這些人在虐待小孩,其實這是俄羅斯東正教中一項名叫「洗禮」的宗教儀式,主要目的是除去原罪重獲新生。但在天寒地凍的俄羅斯,接受這樣的儀式滋味真的不好受,甚至還曾傳出有大人、小孩因此凍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