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8:58

大甲媽進彰化 搶轎拉扯超火爆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大甲媽遶境,回到了彰化市,不過在凌晨1點多的時候,因為搶轎引發了肢體衝突,有員警為了阻止,還被毆打,最後上演全武行。另外,大甲媽隊伍經過台中市沙鹿區時,沿途施放鞭炮,結果,炸傷一個10歲小女童,被送醫急救。

  深夜,大甲媽祖鑾轎行經彰化市區,沿途信眾擠得滿滿滿,但這時有人想要搶轎,兩派信徒爆發衝突,雙方大力揮拳毫不手軟,又是踢又是打,警方立刻一擁而上要制止,但卻被民眾揮拳海K,一旁的民眾也嚇得不斷往後退。

  現場真的是一團混亂,警察和民眾打成一團,原本來維持媽祖繞境秩序的警察,卻也意外成了攻擊的目標,而這一場意外的衝突也讓遶境行程延誤了一個多小時。

  一早,媽祖隊伍行經台中市大肚區,信徒燃放鞭炮恭迎,但四射的火花卻不甚炸到一名10歲女童的大腿,女童跟著媽媽站在路邊,原本想要鑽轎底,卻不小心被鞭炮炸傷,她嚇的大哭,幸好只是輕微擦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