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8:58

耕讀園槍擊3死2傷 2主嫌判死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還記得嗎?六年前震驚社會的台中市耕讀園槍擊案,因為談判不成,在茶藝館開槍,一共造成三死兩重傷,經過了六年,除了主嫌林明樺已經服毒自殺外,另外三人的判決已經出爐,其中一人因為沒有涉嫌殺人,被判處12年有期徒刑,而另外兩人紀俊毅和李嘉軒,則是被判處死刑,使得要被槍決的死刑犯人數,增加到44人。

  喝茶聊是非的茶藝館,在2004年十一月,傳出好幾聲槍響,五人倒下,三死兩重傷,這是當時震驚社會的耕讀園槍擊案,談判不成,開槍傷人,四名嫌犯林明樺黃博廷紀俊毅李嘉軒,開始成為警方追緝目標,四人不斷綁架籌錢逃亡,就快要成功,但卻再最後一刻出面領贖款時,被警方逮捕,這時嫌犯林明樺竟當場服毒自殺,急救無效。

  他的死留下一堆謎團,警方只能從另外三人,釐清案情,而這三人之後的日子,從此在牢裡度過,其中一名嫌犯紀俊毅,即使作惡多端,女友還是對他不離不棄,甚至還申請在看守所裡,辦理結婚,如此癡心的等待,隨著法院的判決出爐,只換來心碎,因為最高法院依殺人、擄人勒贖等罪,判紀俊毅死刑定讞,另一名共犯李嘉軒也被判處死刑,這一判,也讓兩人成為第43和第44位等待槍決的死刑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