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2:00

耕讀園開槍3死2傷 2主嫌判死刑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死刑犯,又增加兩個人!六年前震驚社會的台中耕讀園槍擊案,因為談判不成,嫌犯在茶藝館開槍造成三死兩重傷,除了主嫌林明樺已經服毒自殺外,另外兩人、紀俊毅跟李嘉軒被判處死刑確定,而目前死刑犯人數增加到44人。

  喝茶聊是非的茶藝館。在2004年十一月傳出好幾聲槍響。五人倒下,三死兩重傷,這是當時震驚社會的耕讀園槍擊案,談判不成開槍傷人,四名嫌犯林明樺、黃博廷、紀俊毅及李嘉軒,開始成為警方追緝目標,四人不斷綁架籌錢逃亡,就快要成功,但卻再最後一刻出面領贖款時被警方逮捕,這時嫌犯林明樺竟當場服毒自殺,急救無效,他的死留下一堆謎團,警方只能從另外三人釐清案情,而這三人之後的日子從此在牢裡度過,其中一名嫌犯紀俊毅,即使作惡多端,女友還是對他不離不棄,甚至還申請在看守所裡,辦理結婚,如此癡心的等待,隨著法院的判決出爐,只換來心碎,因為最高法院依殺人、擄人勒贖等罪,判紀俊毅死刑定讞,另一名共犯李嘉軒也被判處死刑,這一判也讓兩人成為第43和第44位等待槍決的死刑犯,紀俊毅的女友,痴痴地等,還是等不回心愛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