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2:00

囂張枇杷大盜 偷水果還打果農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怎麼會有人偷東西還這麼囂張!台中市有一對鴛鴦大盜,看到最近枇杷價格變貴了,就到一處果園偷採枇杷,結果被果農發現了,沒想到嫌犯還聯手毆打果農,還好其他人聽到求救聲,衝過來幫忙,才制伏了鴛鴦盜。

  一男一女這對鴛鴦盜被居民制伏,狼狽的蹲在地上,警方到場,在他們的機車裡搜到了剪刀、美工刀、分裝袋等等工具,還有丟棄在地上、散落到只剩兩串的枇杷,這對鴛鴦盜看上枇杷最近價格好,騎機車到太平山區偷摘枇杷,結果被果農發現,可惡的是,偷東西已經很惡劣,被果農發現,他們居然還聯手把果農打一頓。

  果農差一點就沒命,還好附近居民聽到他呼救、趕來幫忙,制伏這對鴛鴦盜,也才知道原來最近辛苦栽種的枇杷常常被偷,都是這一對鴛鴦盜的傑作,偷走枇杷變賣換現金,讓辛苦的果農損失十幾萬,真的很沒良心,還好這次人贓俱獲,果農再也不用擔心心血白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