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18:58

來唱台語歌! 老闆送你雞蛋酥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高雄的民眾注意了。如果您喜歡唱歌,尤其喜歡唱台語歌,趕快來這個賣雞蛋酥的小攤子。喜歡唱台語歌的老闆,以歌會友,只要你來攤子前唱一首台語歌,就免費送你一個雞蛋酥,唱的好老闆還會再多送一個呢。

  老闆扯開嗓門,不是要大家來買雞蛋酥,而是相招來唱歌。老闆在攤子前立個牌子,只要你唱一首台語歌來聽聽,就免費送一顆15元的雞蛋酥。這位大姐,清清喉嚨,高歌一曲。哇,懷念老歌,雖然忘了詞但歌聲好聽,有放感情喔,看看老闆馬上感動的多送一顆啦。

  這個老兄可是有備而來。拿了手抄歌譜,把馬路當舞台,和老闆尬起歌來。好聽好聽,老闆猛拍手叫好,馬上送來剛炸好的雞蛋酥。大哥咬一口,哇,自己努力換的雞蛋酥特別好吃。

  愛唱歌的老闆,最喜歡以歌會友,尤其想要推廣台語文化,才會想出唱歌送雞蛋酥的點子。所以喜歡唱歌的快來喔,老闆等你來尬一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