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06:15

就是今天! 511末日預言今揭曉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有一位自稱王老師的人,預言今天511上午,台灣會發生規模14的大地震,還說台北101會被震成3截,這位王老師還大手筆在南投埔里買貨櫃屋避難,不過10號晚上,面對媒體追問,王老師顯得很不耐煩,駁斥自己根本沒公開預言。

  10號深夜燈火通明的貨櫃屋,長長一列在黑暗中格外清楚,鏡頭中穿著深藍色衣服和吊帶褲,就是王老師,在貨櫃屋裡走來走去,貨櫃屋裡工人趕工完成冷氣裝設,貨櫃裡一箱一箱沒拆封的箱子,堆的滿屋子看起來很凌亂,還有民眾載了滿車的衣物,抱著枕頭背著包包,進入貨櫃屋,是不是來避難?民眾很低調,一言不發。

  511即將來臨,是不是真的會像王老師的預言,發生毀滅性的地震?奇怪的是王老師一反常態,不再多說預言大地震的事,面對媒體追問,他邊要求攝影不拍,再把文字記者訓了一頓,然後開始駁斥,他的預言被媒體誤導。是預言還是謊言?時間到了,答案就自動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