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12:00

全球最貴! 永利酒店造價837億

綜合報導

  有一個地產專業網站按照建築成本,公布了這份全球最貴的十棟建築物,最貴的美國賭城的永利酒店837億。另外有一間安迪利亞豪宅,要620億也很驚人。至於台北101也上榜,造價558億。美國賭城的永利酒店,以金碧輝煌和炫麗水舞秀聞名,造價高達837億台幣,全球最貴。

  同樣以酒店建築入榜的,還有第四名的百樂宮酒店,以及第十名的曼德勒海灣酒店。總計光是美國賭城,就有三家豪奢酒店,擠進十大最貴建築。才剛啟用的杜拜哈里發塔,828公尺、全球第一高,擁有全球最高的視野絕佳餐廳,造價465億,和英國的溫布利球場,以及紐約的新洋基球場,同樣名列第五名。

  造型奇特的上海環球金融中心,372億的身價,排名第八。香港的中銀大廈,也擠進第九。再加上第三名的台北101,三棟商業摩天樓入榜。但是最特別的,還是這棟「安迪利亞豪宅」,樓高27層,印度首富花了620億打造的私人城堡,榮登第二名,也是唯一上榜的私人豪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