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18:58

邊走邊講手機 女子踩空摔水溝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您是不是隨時隨地都會拿起自己的手機來使用呢,高雄有一名女子,就是邊走路邊講手機,結果不小心就摔到一層樓高的大排水溝裡,受傷送醫,華視新聞觀察發現,很多人不管是走路,騎車,開車,都會一邊講電話,我們鏡頭就捕捉到,有行人邊走邊玩手機,結果踢到告示牌,差點跌倒。

  漆黑的大排水溝裡,是摔下去的女子在痛苦哀嚎,她因為邊走路邊講手機,沒注意看旁邊,不小心踩空跌到底下,被送上救護車時,全身擦傷,不過因為講手機會受傷的。可能還不只她,因為現代人都太習慣走路不看路,而是看手機。不信嗎。我們實際到街上觀察,ㄟㄟㄟ這個低著頭玩手機的先生,快撞到了啦,啊,來不及了,他腳踢到告示鐵牌,痛死了。

  不光是走路玩電話,會不專心,還有這位老兄,邊騎車邊講手機,越騎越靠左,硬是把腳踏車擠到路中間了啦,開車的也是,一手握方向盤一手拿手機,但車子是越開越歪,這位先生說,沒辦法,手機是他的生命,一下子沒用就覺得好痛苦。

  有這麼難過嗎,賣衣服的辣妹,一手整理衣架,一手拿著手機,手還不停動啊動,在幹麻,不要吵,這遊戲很好玩啦,智慧型手機當道,裡頭的功能和遊戲讓人連在工作也捨不得放下,熱狗店老闆也一邊拿牌子招攬客人,一邊低著頭玩手機。

  

  尤其阿現在很多手機,要接聽還得看著螢幕用手滑動,小心了,危險常常就發生在你分心這一刻,騎車的,開車的,走路的,別讓你最愛的手機,反而成為害你的東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