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18:58

iPhone可當監視機!北市要蘋果說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I-PHONE手機,居然可以監視你的行蹤。英國程式設計師發現,只要灌了一個追蹤軟體,就會跳出地圖,顯示你曾經去過的地方,有人說這根本就是拿來防小三的,剛好可以查,另一半是不是去了不該去的地方。而這個情況被台北市政府盯上,北市府對蘋果公司發出調查函,認為這樣的手機侵犯了隱私\,要求蘋果提出說明,否則要罰款30萬元。

  老婆那我走囉,耶老公不要忘記帶手機喔,謝謝老婆,拜拜。嘿嘿,老婆總是希望老公手機隨時帶在身邊,尤其是IPHONE現在被發現可以防小三,只要電腦灌了這個追蹤程式,再拿老公手機來連連看。到底上班時間人是在公司,還是在約會,老公想要瞞天過海,馬上看透透。這樣我就可以掌握他的行蹤了,這樣不是抓猴都沒工作了。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襯衫上的口紅印可以擦掉,手機的GPS定位記錄功能也可以關得掉。

  去約會吧,好啊走啊,沒有啊怎麼啦。笨死了,要關機不然我們的行蹤就被發現了。專家: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關機可以只不過在開機就會像是瞬間移動。對阿地圖上,怎麼老公原本人還在這邊,下一個點就跳到這邊。這種追蹤程式,現在陸續傳出還包括WINDOWS系統手機,也一樣看得到蹤跡。要不想被抓包,好像還是傳統手機比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