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9:00

史上最薄手機 跟信用卡一樣厚!

綜合報導

  現在的手機越來越薄,不過,加拿大研發出一款紙手機,號稱厚度跟信用卡差不多,重量還不到IPHONE的6分之一。另外,日本也研發一種接吻機,讓分隔兩地的情侶,可以隔空舌吻。

  這個玩意兒還真是薄,從側面看薄的就跟一張紙一樣,不管怎麼凹怎麼折,最後都會恢復原來的樣子,別看它的外表不太起眼,未來我們的手機可能就長成這樣喔,原來它是加拿大研發人員研發的超薄紙手機,它是用超薄電子紙製成的,屬於智慧型手機,可以用來收發電話傳簡訊播放音樂等,待機時還不耗電重量也很輕。研究人員有信心的表示,未來5到10年內,紙手機會成為市場主流產品。

  接下來的這個發明,就有點怪怪的了,一群日本電氣通信大學學生,研發了「網路接吻機」,造型有點像酒測用的儀器,接吻傳動裝置的盒子上,接著一根Z字型像吸管的管子,把嘴巴放在吸管上轉動,吸管轉動後直接就可以藉由電腦傳到對方的機器,然後對方的機器也會依你轉動的方向轉動,因為互相間的動作都可以感受到,就像感覺到在和男女朋友接吻一樣,據說很有真實感,不過目前這個機器,還只能傳達舌頭的觸覺,改善的空間還很大,但已經成功掀起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