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12:00

塑化劑恐慌! 特別門診被塞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塑化劑汙染的食品,愈來愈多!很多人擔心,自己是不是已經吃進過量的塑化劑?今天開始,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五個院區,都開設塑化劑特別門診,一大早、就有爸爸帶著小孩、來看診。

  號碼一個一個跳,只有這個門診,沒什麼人知道,因為塑化劑特別門診,今天才正式出現。恐怖哦!這位爸爸很擔心,小孩子難免會生病,現在卻連喝感冒糖漿,可能也有問題,尤其聽到塑化劑吃多了,特別會影響孩子的發育,小男生會有生殖器短小,性徵不明顯的後遺症,小女生呢,還會性早熟,乳房提早發育,初經可能提早來報到。

  醫生醫生,請問我們到底該怎麼辦?塑化劑特別門診,就是給擔心的人,提供一個諮詢的管道,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五個院區,來看塑化劑門診,通通不用掛號費,檢查費也免了,除了特別門診,台北市衛生局,推出免費檢驗產品之後,每天桌上,都堆了滿滿的各種飲料和食品。門診諮詢,加檢驗產品,雙管齊下,就是希望消除大家心中,對塑化劑產品的恐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