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18:58

女女戀修成正果 大辦同志婚禮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舉辦南台灣罕見的公開女同志婚禮,這對七年級的新人,還大膽拍裸體婚紗,抗議世俗對同性戀異樣的眼光,但最後婚禮上,雙方親友幾乎一半都沒出席,新人對於不被祝福很感慨!

  披著白色婚紗,模樣嬌羞的是二十五歲的狗狗,裝著西裝的新郎短髮帥氣,不過她其實也是女生,今年十九歲叫做小笨。少見的女同志公開婚禮,最感人的片段是,新娘拜別媽媽這一段,直到女兒擁抱住媽媽,媽媽還是一直撇過頭看地上,可以看得出來心裡有多掙扎女兒出櫃。

  媽媽從一開始反對到願意出席婚禮,透露的是這份母女親情的力量,才能願意放手把女兒的下輩子交給女的新郎,新郎小笨的父母則是都沒出席婚宴,還是乾爹出面代替爸爸祝福,可以看出小笨的表情有點遺憾,多麼希望給她擁抱的不只乾爹還有她的親生爸媽。

  笑中帶淚的女同志婚禮,熱鬧場面裡,令新郎新娘遺憾的是,其他親友有一半都沒出席。雖然同志婚禮在台灣還沒有法律效力,不過她們還是選擇勇敢愛,希望外界多給她們一點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