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18:58

夫20萬字簡訊轟炸 妻訴離獲准

徐培薇 楊宗穎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一名賴姓台商,因為懷疑太太有外遇,他為了挽回婚姻,七個月以來,傳了六千多封簡訊,字數多達20萬字,簡直比小說還要多,不過,簡訊內容除了感性外,還有很多恐嚇字眼,太太受不了疲勞轟炸,訴請離婚,就因為這瘋狂簡訊,法院判離。

  從口袋拿出手機,賴先生上下左右按訊息這一欄,都是他傳給前妻簡訊,多到存不下,還列印下來作成厚厚一大疊文件。賴先生為了挽回疑似有外遇的前妻,隨便一封簡訊就是三百字以上。最大受害者就是他,因為他懷疑介入家庭的第三者,是一名七十歲的大學教授,所以簡訊口氣越來越激烈,像是敢玩人妻應受制裁,閣下造孽已深。

  平均一天將近30則,7個月下來六千封多達20萬字,比一本小說還長,軟硬兼施就是希望前妻可以回頭。但是賴先生自以為的深情,對前妻來說,卻是受不了的精神轟炸,賴先生七個月瘋狂打簡訊,努力的結果卻是前妻用這個當作證據,訴請離婚獲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