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12:00

大漢酵素也淪陷 產品全下架!

謝筱玲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塑化劑風暴越滾越大,國內最大的酵素保健食品公司,大漢酵素也淪陷。大漢酵素使用了昱伸下游的加川公司所生產的塑化劑,產品包括強效益菌素和元富酵素等,恐怕已經被污染。不過,大漢酵素立即澄清,強調所有粉狀和錠狀產品已經通通下架。

  詢問電話接到手軟,工作人員滿臉無奈,知名生技公司「大漢酵素」被爆出使用塑化劑,第一時間立即澄清、道歉,粉狀錠狀產品立即下架,在D-DAY大漢酵素才被昱伸的下游廠商「加川」拱出來,繼續追查疑似遭到污染產品包括久東科技的強效益菌素、益泰有限公司的元富酵素以及良璟有限公司和旭甲有限公司的專案酵素粉,「加川」下游廠商不只大漢酵素,還包括嘉義的卡布其生物科技公司。

  衛生局人員前往稽察時,還和負責人爆發口角衝突,吵架沒通知。塑化劑風波越滾越大,全台市佔率最大的大漢酵素等公司跟著捲入,大漢公司領有食品GMP保証和衛生署健康食品許可證,現在看在消費者的眼裡恐怕格外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