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12:00

"金果王"搬貨被逮 老闆遭聲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昱伸下游的金果王被查出產品含有塑化劑後,檢調人員發現,負責人父子大動作搬產品,企圖湮滅證據,檢方也緊急搜索當場逮個正著,也因為事證明確老闆陳阿和遭到檢方聲押,目前正在開聲押庭。不管記者怎麼問,一句話都不肯說。金果王的負責人陳阿和被調查局人員送到檢方複訊時,用兩隻手遮住臉,低著老闆頭什麼話都不肯說,跟在他後面穿著藍色襯衫的年輕人就是他的兒子陳益全,兩個人快步走進士林地檢署,面對記者的問題,低著頭完全不說話。

  可能良心真的過不去,陳益全刻意皺著眉頭,露出懊悔的表情,不過這一點也不值得同情,因為檢方懷疑他們父子倆疑似為了脫罪,涉嫌把工廠內的相關物證偷偷搬走,幸好檢調人員獲報及時趕到現場,當場攔下一輛載滿原料的貨車,但是稍早時陳益全還出面否認,甚至大聲駁斥,辯稱搬運貨物是在做一般的打掃工作。

  不過檢方認定負責人陳阿和還有他的兒子陳益全以及貨車司機涉嫌湮滅證據,將三人通通帶回,漏夜偵訊。因為陳益全並不是實際負責人,裁定15萬元交保候傳,至於金果王的負責人陳阿和則是涉嫌串供及湮滅證據,並且事實明確,院方當庭收押禁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