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18:58

隱瞞問題商品 "金果王"全查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果王5月底被查出,有6項產品含有塑化劑,沒想到在業者陳阿和被收押後,才又供出還有果汁果醬等8項產品,使用含有塑化劑的起雲劑,衛生局偕同檢調單位查封所有商品,而金果王的委任律師陪同業者兒子,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門市部也遭到檢調單位搜查。

  怎麼又是金果王,門市大門緊閉,衛生局和檢調人員在裡頭清查所有商品,大動作搜查金果王。

  都被收押了還在騙,一開始,5月30號,衛生局公佈有6項產品,使用含有塑化劑的起雲劑,5月31號陳阿和被收押,再供出金桔檸檬汁,6月1號又向檢方坦承,還有包含果汁果醬等8項產品有問題,6/2衛生局偕同檢調單位,大規模查封金果王門市和工廠,金果王委任律師一問三不知,只說對社會抱歉,業者的兒子陳益全,則是站在一旁臉色凝重不發一語,金果王供貨下游廠商,每天騙每天瞞,與其像牙膏一樣一天爆一點,火大乾脆給你通通查封,講什麼都沒有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