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12:00

轎車衝入魚塭 駕駛枉送命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轎車衝進魚塭,當時一個海鮮批發商,他開車運貨到魚塭,但疑似煞車失靈,結果連人帶車衝進魚塭裡,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救援,但駕駛還是回天乏術。

  消防隊員出動吊車在魚塭中吊起這輛小貨車,擔心駕駛還受困車內,潛水伕下水找人。不久就從貨車車窗救出了身穿藍色上衣溺水的貨車駕駛。救難人員用救生艇將貨車駕駛運送上魚塭岸邊,大家合力將貨車駕駛抬到擔架上,送往醫院急救。

  遺憾的是貨車駕駛溺水時間太久,送醫後還是挽不回他的生命。警方調查,開貨車衝進魚塭的是一名四十歲的王姓海鮮批發商。可能是送貨時疑似煞車失靈,失控打滑衝進魚塭。偏偏漁塭位在湖內地區相當偏僻,直到三小時後才被人發現有貨車掉進魚塭。等消防隊員趕來將人救上岸,已經來不及了。貨車駕駛的妻兒得知也相當傷心驚訝,因為一家人都靠王姓男子維持家裡的經濟來源,現在未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