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12:00

挑戰10分鐘開鎖 送600萬大獎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一個鎖店老闆,他說自己發明的轎車方向盤鎖,沒有人可以打開,還特地舉辦一場比賽,只要有人能在10分鐘之內,把鎖解開,就送他一台價值五百萬的轎車和一百萬現金,吸引很多開鎖高手來挑戰。

  我敲我砸,拿著大鐵鎚,拚命地往鎖頭打,看看這名男子,不停地換工具,鐵鎚敲一敲,再換老虎鉗子猛挖,用盡吃奶力氣,想要破壞這方向盤上的鎖頭,十分鐘後他滿頭大汗,臉紅氣喘,終於受不了,放棄投降,不只他,還有好幾位都是專業的鎖匠,來嘗試要打開這個鎖,但大家最後還是沒有成功。

  原來,就是嘉義這名鎖店的老闆,他自己發明這號稱,是打不開的鎖,為了證明,他舉辦比賽,不限使用工具,只要能在十分鐘內,再不觸動警報器的情況下把鎖打開,就會贈送一台價值五百萬的BMW轎車和一百萬的現金,優渥的獎金和獎品,當然是吸引了很多人來要嘗試,目前為止都沒人打開,不過其實,看看這比賽還是有,時間限制和不能觸動警報器的規定,如果沒有這兩項限制的話,這個鎖還會不會打不開,就很難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