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18:58

車子煞不住! 沿路衝撞傷母女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個婦人開車趕著上班,才出家門,居然沿路衝撞路邊十一部機車,還撞到一對母女,最後,車子撞進民宅內,把大家都嚇壞了,受到輕傷的婦人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車子就是煞不住,警方懷疑,婦人可能太緊張,誤踩油門,才會沿路衝撞。

  早上上班上學時間,十字路口停了將近十部機車,當中一個媽媽騎機車載女兒要去上學,背後突然有一部黑色轎車從後面衝過來,完全沒煞車,就直接撞倒這對母女,媽媽被撞到趴在地上,但是撞人的轎車卻完全沒有放慢速度,繼續往前衝。

  他衝到下一條巷子,車速很快,連續擦撞停在路邊整排的機車,轎車的後照鏡、機車零件飛散一地,機車像保齡球一樣倒下來,最後這部轎車整個撞進理髮店內,把鐵門撞破一個大洞,玻璃碎裂一地。

  肇事的駕駛是一名趕著上班的婦人,她一付不敢相信的表情說,早上才出家門口,就覺得油門很怪,怎麼煞就是煞不住。婦人沿路撞了十一部機車,還撞到一對騎機車的母女,幸好這對母女只受到輕傷。肇事的婦人沒有喝酒,警方懷疑婦人誤把油門當煞車,太過緊張一路連環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