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8:58

像打保齡球! 轎車失控撞攤商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花蓮縣

  高雄大崗山的登山口,發生轎車撞攤商的車禍意外,一輛轎車疑似煞車失靈,像打保齡球一樣,一連撞倒三座攤商,造成四名女攤販受傷,緊急送醫急救。

  站在登山道入口賣水果的女攤販,原本還好端端招攬客人,沒想到下一秒衝過來的是這台轎車,女攤販想閃但是來不及,轎車整個把女攤商撞倒在車輪下,三座水果攤通通都遭殃,被撞得東倒西歪西瓜桌椅散落一地,最左邊這攤逃過一劫的攤販,走出來驚魂未定,緊接著看到好多民眾都過來要協助受傷的傷患。

  再看一次肇事轎車撞過來的畫面,轎車根本沒有踩煞車的跡象,衝過來的速度相當快,讓當時賣水果的四名女攤販連逃的機會都沒有,現場目擊的攤販都被嚇壞了,意外是發生在上午十點多,阿蓮區大崗山登山步道入口,這裡平常就有許多攤販排在路邊賣東西,沒想到這輛轎車駕駛疑似煞車失靈,失控撞倒四名女攤販,其中兩名女攤販傷勢比較嚴重,一個臉部撕裂傷,一個小腿骨折,另外兩人多處擦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肇事的駕駛是領有精障手冊的中年男子,警方還要再深入調查,車禍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