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18:58

臉書粉絲衝4448人 林杰樑暴紅!

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現在不只有藝人有粉絲,就連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醫師林杰樑也有,他們在網路社群"臉書"上成立"粉絲專頁",目前總共吸引4448人加入,尤其對目前塑化劑風暴,許多民眾都不安的在林杰樑粉絲專頁留言詢問什麼能吃,什麼有問題,林杰樑才不好意思的說,粉絲專頁是兒子成立的,可惜自己行程很忙,沒法一一回覆,又看到又這麼多人支持,他也很驚訝。

  一張對著鏡頭靦腆的笑,這是網友幫林口長庚毒物科醫生林杰樑,在臉書上成立的粉絲專頁,人氣已經達到4448人,先是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上討論爆紅,這次塑化劑事件,換成毒物專家林杰樑人氣旺,但有誰知道,成立粉絲專頁的大粉絲,竟然就是他自己的兒子,說出來還很不好意思,但看到這麼多人幫他點讚,還真的很驚訝。

  有網友在林杰樑的粉絲專頁,直接說有你這樣的醫生,令人敬佩,還說台灣應該多幾個像你這樣的醫生,但其實仔細看,上面大多是林醫師的粉絲留言,卻看不到林醫師本人的回應,林杰樑說就因為太忙,根本沒辦法一個一個回覆,但只要跟民眾相關的健康新訊息,都會分享給大家,但因為很忙很忙,還是只能謙虛的跟粉絲說謝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