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18:58

徐懷鈺粉絲報復? 前東家遭噴漆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徐懷鈺和前東家龍縯老闆吳祖望,合約官司還沒有落幕,不過現在又傳出,經紀公司的門口,被惡意噴漆,經紀公司認為,很有可能是徐懷鈺的粉絲,惡意報復做出的手段。不過,我們向徐懷鈺方面求證,得不到回應。牆上黑黑的,全都是遭到惡意噴漆,留下的痕跡,這裡是藝人徐懷鈺的前經紀公司,門口的海報,被人惡意噴漆,畫上大大的叉,藝人的照片,被噴到難以辨識,前一天,公司剛舉辦完,尋找徐懷鈺接班人的活動,回到公司,就發現門口被噴成這樣,認為是徐懷鈺粉絲,惡意警告。

  執行長還說,惡意行動不只一次了,公司網站,就有大陸粉絲恐嚇說,要老闆哪裡有墳堆往哪裡去吧等不理性留言,其實,這間公司和徐懷鈺,一年多前,因為合約糾紛鬧上法庭,徐懷鈺每次出現,都越來越憔悴。去年一月,綁著馬尾的徐懷鈺,素顏看起來氣色很差,再度出庭,是五天前,當時徐懷鈺戴著口罩,剪著短髮,看起來好瘦,好憔悴。雖然經紀公司推測,是粉絲看了徐懷鈺的模樣,不忍,才會惡意破壞,目前已經報警處理,就等著噴漆怪客,盡快現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