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12:00

天才射箭寶寶 一聽"中靶"哈哈笑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帶您來看這個可愛的畫面,高雄左訓中心,出現一個天才射箭寶寶,他的爸媽都是射箭國手,而小BABY才十個多月,就對射箭很有興趣,只要一聽到射箭射中靶心的聲音,小寶寶就會哈哈大笑,非常可愛。

  十個月大的田小妹妹綁在射箭教練媽媽胸前,仔細看,鏡中有選手要射箭了。本來看著發愣的田小妹妹,頓時就大笑。田小妹一聽到射箭就大笑,實在超可愛。教練媽媽一臉正經在指導選手,田小妹則是聽到射箭聲就開心的踢踢小腳,把選手都給逗樂了。

  可愛的射箭寶寶田小妹,爸媽都是射箭國手,媽媽還是中華奧運射箭代表隊的教練許文玲。因為在懷孕時還是要訓練選手,媽媽說也沒想到,意外讓小寶寶出生後,特別愛聽射箭聲。田小妹的笑聲讓原本嚴肅的射箭場多了不少歡笑,再看一次田小妹聽射箭就笑的可愛模樣。如果大家都對田小妹對射箭這麼捧場,咱們辛苦練習的射箭選手也會很開心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