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06:15

騎車環島累癱! 英籍男借宿警局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一名英國籍男子來台自助旅行,從宜蘭騎著單車到達基隆,身體相當疲累,想找地方休息,他竟然找到派出所去,為了省錢,男子牽著單車進派出所,想要在派出所外頭搭帳篷,借宿一晚,後來員警擔心晚上蚊蟲比較多,讓出宿舍床位,讓男子能夠好好休息。

  監視器畫面上看到,一名外國籍男子背著大包包,騎著單車進派出所,停下車,他一臉疲憊的和員警對話,語言不通沒關係,比手劃腳是世界上共同的語言,比來比去,原來是累了,想在這睡覺,問問咱們人民保姆可不可以在派出所外頭的停車場搭帳篷借宿一晚,最後員警就好人做到底,帶他到派出所二樓的宿舍,讓他好好睡一晚。

  指著床位,當時英國籍男子就是睡在這張床上,看這房裡,有床、有冷氣還有電視機,設備其全,睡在這一晚,男子很感謝,拍了照片留做紀念,這名23歲的英國籍男子,打工籌旅費想自助旅行環遊世界,台灣是他的第一站,離開時還不忘在自已的記事本裡,蓋上派出所的戳記,留下姓名與國籍表達感謝,下一站男子將前往中國大陸,繼續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