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00:00

泳池氯氣桶爆炸 泳客遭波及受傷

李文彬 黃瑞麟 報導  / 金門縣

  金門發生氣爆事件,縣立游泳池裡一名救生員打算消毒游泳池水質,沒想到因為操作程序不當,造成氯粉桶爆炸,整個泳池氯氣瀰漫,徐姓救生員也當場臉部炸傷還被氣爆的威力炸飛掉入泳池內,緊急送醫,泳池內四十多名泳客紛紛受到驚嚇,趕緊離池,還波及一旁的正在上課的國中學生。

  躺在擔架上,這名國中男同學表情是相當痛苦,因為氣爆發生的一瞬間他就在旁邊,背部被直接噴出的氯粉粉末打中。泳池外老師和學生,個個都一臉驚魂未定的模樣,有的連衣服還來不及換,因為剛剛現場才發生氣爆。看現場滿地的白色粉末,原本裝著這些化學氯粉藥劑的桶子都被炸裂開來,顯示爆炸威力相當大,有不少泳客是當場被嚇得趕緊逃離泳池,目睹一瞬間的泳客更是餘悸猶存,明明就只是製作消毒水,怎麼會造成爆炸。這起爆炸意外,救生員傷勢較重,顏面神經必須復健,而受傷男同學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