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12:00

永浴愛河! 新郎辦鴨子船婚禮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這兩天好日子不少人結婚,高雄一對新人,他們結婚的禮車非常與眾不同,是租來市政府2500萬打造的鴨子船,為愛情做見證。希望不管在陸地在水裡,兩人都能永遠甜蜜的相守。

  鴨子船的車身貼了好大一張愛心形狀的婚紗照,旁邊還有新郎新娘的大頭照,看起來幸福100分,再繞到車頭看看,哇,新娘新郎的名字甜蜜的貼在一起。沒錯,今天鴨子船不載客,牠有個浪漫任務,就是當婚禮的禮車。把造價2500萬鴨子船當禮車的,就是這對新人,穿白色削肩婚紗的筱君和新郎和東,他為了籌備最特別的婚禮,可是想破了頭,才想到請來可愛的鴨子船來為婚禮做見證。新郎說,為了租鴨子船,當初可是費了不少功夫。鴨子船的費用一萬多,比起一般禮車可是足足貴了10倍。但可以搭著鴨子船在高雄市區做巡禮,接受路人祝福的眼光,還能這樣在浪漫的湖面上互許終身相愛,對這對新人來說,這真是最好、最特別的結婚典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