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18:58

各式怪禮車迎親 浪漫出奇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把火車當禮車很特別,其實還有更多您想不到的迎親車隊。像是有新郎出動巨無霸吊車,來一場「吊車迎親」;也有人開快艇當禮車迎娶。還有新郎請出12輛救護車,新娘的護士同事則扮成性感舞者,大跳熱情的森巴舞為他們祝福。

  怎麼救護車車門一打開,裡面坐的不是病患,而是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新娘子。救護車當迎娶禮車,難道不怕觸眉頭嗎?原來新郎是民間救護車駕駛,執行921地震救難任務時,認識當護士的新娘。所以男方拋開傳統忌諱,請出12輛救護車當禮車。新娘的護士同事也扮成性感舞者,大跳熱情的森巴舞為他們祝福。

  更特別的還有這一邊。打扮得美美的新娘準備上禮車,只是奇怪,等待她的怎麼是一輛掛滿紅彩帶的大吊車。新娘沒上錯車,這輛龐然大物就是新郎要迎娶她的禮車。長十二公尺、重兩百噸,開吊車的新郎用他平常吃飯的工具把新娘吊回去。‌

  而這邊28輛拖車頭排在一塊兒,長達500公尺的車陣幾乎佔據整座橋面。這可不是拖車頭要封路抗議,而是迎親車隊。這一招果然夠鮮,不過拖車頭太大、太高,下車很不方便,這可苦了新娘。

  不想太辛苦,就得看看這一個。用快艇當禮車,讓新娘一生都難忘。這一對新人因為玩快艇認識,最後以海洋婚禮完成終身大事。還有人出動戰機迎娶,電影般的情節,真的是浪漫到不行。

  各種奇怪禮車紛紛出籠,讓圍觀的親朋好友沾沾喜氣、也開了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