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2:00

帶球閃婚 朱芯儀:沒跟爸爸鬧翻!

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演出小三走紅的藝人朱芯儀閃電結婚,還懷孕四個月,消失九天之後,今天朱芯儀現身了,出席代言活動,雖然因為孕吐瘦了不少,不過他說自己很幸福,也說沒有因為閃婚,和爸爸鬧翻。

  出來了,朱芯儀,你終於出來了。爆出閃婚懷孕,這中間還臨時缺席活動,放了大家鴿子,神隱九天終於現身,不過看看朱芯儀,明明就懷孕四個月,還穿高跟鞋,這手腳還是很纖細,看不見肚子隆起,原來是孕吐太嚴重瘦了。

  這一吐,可是讓老公衛斯里很心疼,光看結婚後衛斯里在微博貼的結婚照,兩個人手牽手秀定情戒,就知道兩人有多甜蜜,不過卻傳出閃婚沒報備,可是讓朱爸爸氣炸了,急著撇清,還說朱爸爸看女婿越看越滿意,而且原本以為,閃婚會影響人氣,沒想到不演小三變人妻更有話題,光是這星期就有十幾個活動找上門,一場出席費十萬,就算老公衛斯里工作不多,光靠自己,朱芯儀這奶粉錢全都賺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